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笑,不倾国倾城,但是让人安心。

张易浩脸红了,他能感觉双颊的温度急剧上升。但他还是努力让自己维持平时的样子点了点头。

演出当然是成功的,所以他们都还是很开心的。于是去聚餐。

作者有话要说: 有我最喜欢的梗-,-

第5章 议论

大家的心情似乎都还不错,指导老师受到了表扬心情更是舒畅,连连说要请大家吃棒棒糖,让人觉得他们的努力就只值这么点钱。尴尬地笑着等到菜被端上桌子时候,大家的脸都差点僵硬了。

吃得很开心,等到要吃完了,大家就开始玩起来,毕竟聚餐当作庆功宴了嘛。做什么都开开心心的,这才是生活的美好。虽然那老师还在,可是没有人把他当作回事。玩得花样越来越繁多,笑声也不断充满着整个大厅。

这个时候,张易浩输了,大家提意见让他站在板凳上面喊句话。当那人悄悄把话的内容告诉他的时候,他迟钝了下,又转而微笑。这句话嘛,没什么,只是要站在凳子上喊而已。很大方的,他站起来“宣布”:“我想谈恋爱!”就这样,大家开始起哄。“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呢?”有人趁乱问。寻声,是万里,他有些醉了。于是,他投了个白眼过去。这时,他发现何未然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于是自己心里也叹了一口气,最近总觉得他有些不对劲。

没想到的是,下一个输掉游戏的是姚轶。有几个女生唧唧喳喳了一会儿一脸阴险地挤着眼。对方可是最好欺负又亲切的副会长,这一次当然要小小的逗一下啦。其中一个有些脸红地凑近他告诉他,他需要做的事情,没想到他一口答应了下来。然后那个女生欢呼着跳起来:“我就知道他会答应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