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知道吗,大二的姚轶喜欢我们班的张易浩!”那声音很不小,刚刚能够让张易浩听见。故意不去看她,就想看她说些什么。张易浩继续闭眼。不过似乎还是能感觉得到别人向他投去的目光。

张易浩左前方座位上,莫莫轻微地颤抖了一下,她想转头看张易浩,可是没有勇气。如果那是真的,我能做些什么吗?不可能吧,没有被其他女生给比下去,而是被男生比下去了吗?表情黯淡的过程被莫非收在了眼底。

妹妹喜欢张易浩吧,可是……姐姐这次不能帮你了,毕竟不能强掰。莫非看着已经有些呆滞的莫莫,有些无奈,只得找安南、周丹洋等疯打去了。现在根本还没有开始,真是不知道接下去要做些什么才好呢?唉~

张易浩似乎有些明白何未然的感受了,被别人私底下议论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可能他现在对你微笑着,可是几分钟之后就与别人一起讨论你的弱点短处,那样的生活岂不是很寒冷。没有真心相待,连笑容也是伪装的。在这样的地方生活果然是很无趣的呀。没有过多的纠结这样的事情,把自己再次埋在忙碌之中。

“失踪”的人继续不见踪影,可是时间还是在随着它自己的脚步向前走去。星期一,有课,所以何未然来了。果然还是没有很多人去注意他,大家都是各自忙碌着自己手中的事情。课间,大家却发现一向可爱地微笑着的伊诺眼圈红了,无声的耸肩表示此时她内心的心疼。好朋友在一边安慰着也没有人太敢过多地去过问,只有伤心地看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