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望可以入眠。这时的自己却怎么也摆脱不了姚轶的动作和眼神,里面满满的都是关心和爱护。是不是自己想多了呢?也许作为学长,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吧,应该是……可为什么会有那样的传闻出现?又想起了曾经告诉班里同学的话——“喂,你们知道吗,大二的姚轶喜欢我们班的张易浩”!如果不是他关心得太多又怎么可能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不行我得睡觉。不行啊,他的手的温度好像还在。天哪!越想越多,实在是睡不着了。于是万里在梦中就听见了类似于里面阁楼门开的声音。

浴室里,温和的水淌过,何未然的每一寸皮肤都似乎被激活了一般,洗去冰冷沉重,留下的就是美好的记忆。轻抚自己手臂上、身体上一条条发紫的伤口,泪水又一次润湿了眼眶。对我这么好的就只有你们了。

“张易浩,张易浩……”张易浩忽然觉得脖子上有轻微的热气,转身才看见何未然已经爬到自己床上来了。“怎么了?”他有些惊讶。“没什么,有点冷。”对方的回答好像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种带这些许冰冷的语气。他让他到被子里面来,两个人将两张被子一起裹在身体上。身体果然是很热乎乎的。接着,便又是沉默不言,渐渐地张易浩的意识开始模糊起来,于是他并不知道他身边的人浑身在颤抖,也不知道那个人心里在盘算着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