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姚轶忙完了也差不多中午了。“我们去吃午饭吧。”姚轶阳光的笑像今天早晨看到的太阳。“好。”张易浩答应了。

“喂,张易浩,你脸上有饭粒。”

“啊?”于是姚轶热乎乎的手帮张易浩抚去那一粒小小的饭,然后顺带着吃个豆腐,摸下脸蛋。再然后惹得张易浩用“杀人”的眼神不断射杀无辜。可是,不管他怎么努力保持一副凶悍的样子,幻化到姚轶眼中就成了“可爱”。

张易浩忽然觉得背后有一双充满怒气的眼睛直接燃烧到身后,于是怔了一下向后面看去。什么也没有,是看鬼片看多了吗,会有这么强烈的不安感,还是我神经过于紧张了。他转过头来,看见姚轶顺着他的眼光看了过去,神情迷惑。“继续吃吧。”他用微笑来平息这个不安。

作者有话要说: 好像没啥想说的,挺累的

第9章 抱歉

考前准备还得继续。张易浩一如平常地学习背书;姚轶也一如平常看书睡觉。这样的日子,因为有对方在身边,所以也算是很平静舒服的。偶尔的小吵耍赖也像是放进淡水中的盐。几科考试以后,又是一段空白时间,小日子照样过。考试的时候看见何未然了,他看起来好像还不错,张易浩更觉得开心了,开始时不时地欺负姚轶。看来欺负喜欢的人,是人的特性啊。

天气播报说最近几天又有绵绵不断的雨且可能下雪,张易浩叹口气回到屋里。今晚无月,肯定明天会很冷的。收拾出几件衣服挂在外面:“你也回去拿几件衣服,明天还得降温,可能会降下一个层次,到零度去。”姚轶爬上床去:“没事,明天去就好。哇,被子里面好温暖啊,像你一样。”张易浩听了这话,脸霎时变红,手里翻书的动作也变得迟钝。“喂,你少说这样的话!”吼上一声,寝室顿时变得安静。过了一会儿便听见姚轶笑得快憋不住气的声音。张易浩觉得室内气温升高了,不去理会姚轶,却想到了安南、伊诺、周丹洋、莫非等人看见他们在一起时露出奸诈笑容的样子。啊,上她们的当了!他醒悟到。这……这几个人!姚轶注视着底下张易浩表情千变万化,差点没笑抽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