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一声,万里的眼镜被打落掉在了地上。

猛然抬起头,对方发现万里已经快要到了疯狂的状态了,就好像能从他眼睛里看到正在燃起的熊熊大火一样。对方发愣的一瞬间,何未然借势推开那人跑到了万里这边跟他并肩站着。“好哇,你了不起。”那人站直,左边嘴角上翘。何未然没有说话,只是警惕地看着对方的眼睛。万里把他拦在身后,手已经握成了拳头,随时准备再出手。

对方看他气势汹涌也有些胆怯,于是只说说:“可惜了,居然让你碰到帮手了。好,今天我就放过你,不过,以后就说不一定了啊。你也一样。”转过脸,他又对万里说,脸上尽是无赖。

万里的怒气还没有宣泄完,刚要追上去却被一只冰凉的手拉住。他转过去,看见何未然摇摇头示意他不要去,所以便停下了脚。“何未然,今天先到我家去吧。”万里温和地说。“不用了,我要……要回家了。”说完,露出一个笑脸。这样的笑总是会让人心里充满了悲伤,更何况现在的万里心情也极坏。“何未然,你听话。”万里的话里都是无奈。“没关系。”脸色惨白,“我先走了。”说完,何未然转身走去。

那个方向的灯仿佛熄灭了,黑暗笼罩着前面的路。万里没有走开,看着何未然走远的身影。叹口气,再抬头的时候却发现那个人滑落在了地面上。于是他连忙跑过去扶起他,发现他身体太单薄,穿得也太单薄,嘴唇发紫,两行泪划过面颊,而他本人已经失去了知觉。万里大喊“卧槽”,赶紧抱起他打了个车送到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