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刚被撞的铁青的鼻子,眼里的怒火掩藏不住。“你是他姐姐呀。”万里也火了。“又不是亲姐姐。”霍霍接话也很快。

“还有你,苏木,厉害呀。”万里把火也引上了苏木。苏木自己知道理亏,虽然心虚,但是在这个时候绝对不会,不可能认输。“苏木……”姚轶走上前,脸色发黑。“怎么了?你来讨伐我?你应该知道我喜欢你吧。”苏木鼻尖发红,声音颤抖,眼泪几乎就要掉下来。“可是,你要知道我喜欢的是张易浩。”他叹了一口气,淡淡答道。

“我理解你喜欢他人他却不喜欢你的心情。”这时一直在后面的莫莫站出来,她看了张易浩一眼又回过头继续看着苏木,“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我就把我的喜欢藏在心底了。然而你却选择伤害你喜欢的人的爱人。即便你伤害了张易浩,他离开了姚轶,你也得不到姚轶。”众人在惋惜中不禁想要鼓掌。苏木摇着头:“不,不,我没有错,不……”“你就是错了,你喜欢的方式完全错了。”听完莫莫义正严词的批评,苏木几乎要跌坐在地上。“对不起。”姚轶也只能这样对她说。

“呵。”霍霍冷笑两声,“喂,你们两个还只抓着他干什么,对手是这几个人啊。”那两个男的听完,放下张易浩走了过来。“我管你什么爱不爱的,我觉得你们让我很不舒服。”一挥手,两个男的还没有动手,莫非一拳就上了霍霍的左脸。“我真是看不惯你这个变态。”一边说着,又一拳打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