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目的。虽然感到恶寒,可是张易浩决定以同样的微笑“回报”。

“啊,是姐姐啊,何未然没有回来耶,我们一直以为他在家呢。”显示出礼貌,他还端了一杯水来。“啊?是吗,可是我朋友跟我说,他回学校了呀。”骗我,你们还早呢。看着她根本不信的姿态,张易浩很快说:“对不起,姐姐,我们真的不知道。”“那你陪我去找找吧,在学校里。”露出又一个笑容,她示意要张易浩起来。看着那个完全变化了的显现出一抹阴谋得逞的笑,张易浩开始想办法。他必须要逃脱,否则何未然一定会来。这时,他想到了几个人,也许她们可以有办法帮自己,于是他开始寻找机会。

“我们先去寝室顶楼吧。”走出寝室,张易浩才发现外面还有两个身高约一米八左右的男子。看着他们一副痞样,张易浩完全确定自己已经被当作诱饵了。很顺从地,他跟着他们来到顶楼。上面除了,两张被单,一个人都没有。张易浩只有暗说倒霉。

“好了,我们只有在这里等他自己来了。”恶魔的本性渐渐开始显露出来。掏出手机,发了两个短信出去。

三楼寝室里,何未然刚躺下就听到手机响起来。是短信,他拿起来,发现居然是姐姐发来的,于是连忙打开看:张易浩带着我在你们寝室楼顶看风景,这里风景不错,我希望你也来看看。“什么?”不禁叫出声来,何未然冲出寝室向楼上跑去。同时还有一个人也接到了短信:我把张易浩带出来了,在他们寝室楼顶,你应该来看看,很好看哦。接到短信的人,嘴角扬起一丝笑意,然后也冲出寝室跑向那个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