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我不好,你理理我啊。”许言华还是不理他,伸手拦住了刘照妄图从腰上挪到胸前的双手,还在他手背上狠狠地拍了一下。

刘照只好老老实实的给许言华按着腰,许言华时不时的轻轻哼几声。在刘照听起来就像是一只小奶猫用软软的小爪子轻轻地抚摸着他躁动的心脏,差点没忍住就直接翻身上马,不对,不是马,是许言华。

不过刘照顾忌着许言华的感受,就用一只手慢慢的揉着许言华的腰,另一只手慢慢的搂住许言华。许言华没有挣扎,乖乖的任由刘照搂着自己。

“不学了?”刘照捏了捏许言华的脸,在许言华耳朵边上轻轻说着。

“学个屁,累了,好好给按按,明天早起再说学习的话。”许言华抱起刘照搂住自己的那只手,放到嘴边,狠狠地咬下去,不过牙齿碰到刘照手背的皮肤的时候,却下意识的没用劲儿,轻轻地咬了上去。

进入考试月,每一秒钟都恨不得掰成八瓣儿使。不是流传这么一句话嘛:“一天一本书,一周一学期。”紧锣密鼓的日子不断地往前过着,许言华也一改之前那种懒散的状态,稍微给了自己一把劲儿。不过许言华本身不喜欢累着自己,他的累都是有限的,都刚刚好到达自己能接受的阈值,一点都不会溢出来。

在这样的状态下,许言华平稳的度过了考试。考完试,这两个人就收拾东西搬到了咖啡馆二楼,干脆住在了咖啡馆二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