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发的样子,潇洒自然。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许言华变了,他变得很谨慎,也很封闭。这让许言华在刘照看来非常的惹人怜爱,想让刘照把许言华搂在怀里,为他遮风挡雨。

“本次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

冷不丁的一声,让许言华从迷迷糊糊的睡梦中清醒过来,慢慢的坐直了身子,用手背揉了揉眼睛。

坐在一边的刘照伸手摸了摸许言华头顶上因为睡觉而卷曲起来的一缕头发,慢慢的压下去又看着那一撮头发坚强的站立起来,绷紧了嘴唇忍住快要溢出嘴唇的笑声。

“我跟你说啊,一会儿到站下了车,见了我爸你放机灵点。我爸不像我妈那么好说话,他看起来笑眯眯的,不过轴得很。他身体也不好,别说别的话气着他。”

听着许言华在自己旁边絮絮叨叨的啰嗦着,突然打心眼儿里涌上来一种真实感,不管怎么说,坐在我身边的这个人真的是我的了,他家里没有什么阻力了。

至于自己家里?那能算什么,大不了就私奔,乘着青春期的末班车也轰轰烈烈一把。

想到这里,刘照下意识的勾一勾嘴角,突然觉得苦恼了这么久的问题原来根本就不是问题。揽过许言华的肩膀,四处打量了一下,见没什么人注意,就在许言华脸颊上轻轻亲了一下。许言华惊了一跳,用手擦着刘照刚刚亲的那个地方,狠狠地剜了他一眼,气的鼓了鼓腮帮子,双手抱了抱膀子,把头转向窗外,背对着刘照,不再说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