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论一下,一会儿跟你说啊。”

和刘照擦肩而过,王哲民低声说了一句:“悠着点儿,不管怎么说,一会儿还得开门营业呢。”

刘照勾唇笑了一下,微微点了点头,没有回答。王哲民也走出了小卧室,把门关上,王哲民心想:“这就是玩儿的情趣,真是会玩儿,只要别玩脱了就行。”

楼下,王泽坐在桌子旁看着一杯咖啡。

“王泽,在这儿干吧,华华说给你开正常的工资,你到时候找到工作了在走就行了。”

“钱直接打你卡上就行了,反正也得靠你养我呢。”

王哲民看着王泽亮晶晶的眼睛,没说什么,但突然就把自己的一颗悬着的心放下了。

作者有话要说:

番外二上线,依旧不要脸的求收藏

第50章 番外三

“老姐,你说啥?”刘照拿着电话,很夸张的大叫起来。

“咱家那里那家咖啡馆都开起来了,海边这家就正式移交给你小男朋友了。”

“老实交代,有什么要求?”

“嘿,你小子怎么说话呢,我是你姐,一开始不就说是聘礼了,哪来这么多话。”

“少来,我还能不知道你,说吧有什么要求。”

“嗯,我坐月子的时候你们回来帮我看一下店。”

“我就知道,预产期什么时候。”刘照撩了撩自己的头发,搞得坐在一边的许言华白了他一眼,然后又低头揉着自己的腰。

白天还没起床就接到了刘晔的电话,昨天晚上刘照折腾的太晚,不知道怎么又吃了王泽的飞醋,自己不过就是跟王泽多说了两句话,晚上就来来回回的没个完,也不知道哪来的精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