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邋遢的,她回来你说说她。”

“你自己说吧。”

“许光兴你怎么回事儿?那是你妈,我婆婆,我可不敢说她,今天说了她,明天说不定街里街坊的就传开了,说我打她啦,虐待她啦。我觉得你妈也真挺有意思的,不管什么事儿就张开嘴瞎说,平心而论,我于燕子哪里对不起她?让男人甩了回家里来,我还好吃好喝伺候她,真是本来就没脸的人了,现在自己出去胡说,那个脸是真不想要了。她自己不要脸算她自己的吗?丢的是咱家人的脸,不管怎么说,三天换个老头子,五天换个结婚对象,邻里街坊的戳着脊梁骨自己不知道嘛。”

“行啦,少说两句吧,我有什么办法,她自己这个样子,怎么着她也是我妈,我还能说啥。”

“你做你的孝子去吧,我受不了了,今天得回娘家待两天去。我告诉你我受够了,哪有这样的,好吃好喝的伺候着,那屎盆子还能扣到我脑袋上来。”说完话,于燕子就拎起自己的包准备出门。

刚到门口,许光兴的妈妈就进门了:“儿啊,我跟你说我又找到一个老头儿,这次这个绝对靠谱,我也后也不用你养老了,有你张大爷呢,你张大爷有仨孩子,绝对不用麻烦你们姐弟三个。”

话音刚落,许光兴就目送着自己母亲把钥匙放在门口的柜子上,打开门就出去了。留下许光兴和于燕子,面面相觑。

“又这个样子,我嫁过来一年,看见这个样子五回儿了,自己家也没这么当旅馆的吧,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