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泽,如果把那寺里的神明换成孟泽……那他必定能不远千里,哪怕是让他爬着过来,他也能不知疲倦地前进,直到孟泽的跟前。

这样想想也就不觉得这些人疯狂了。

照了相后又过足了眼瘾,两人花了四天时间把该去的地方几乎都去了,每天回到酒店都累成残废,特别是吴时枫,到了景区贼能蹦哒,非要各个角度加高难度动作地都给孟泽照了一张。

结果回到酒店就没精力再作妖了。

第五天两人去纳木错转悠了一圈,回来的时候已经快天黑了。在酒店的餐厅里随便吃了点饭,就回房间了。

孟泽刚把门给带上,吴时枫就从后往前将他抱住了,然后一路晃晃哒哒进去:“我们明天就要回去了,然后我又要开始上班,学生们也快开学了……你投出去的简历有通知了吗?”

“阿,过了,让我开学前几天去面试,行就先做一个月的实习老师,效果好的话才能转正。”孟泽回答。

吴时枫蹭了一下他的嘴角,心不在焉道:“这么严格的吗?那你还不如来我店里做老板。虽然也没有适合你干的活……你就每天在店里玩玩手机,看看电视就好了。”

“你是把我当猪吗?”

吴时枫连忙解释:“没有,我就想说当老师挺辛苦的不是,到时候学生惹你生气,你还不能下手打的。”

孟泽想过这些细节,觉得区区一群毛都没长齐的小孩子,自己应该还是管的服的。不能打就骂,不想浪费精力就让他们罚抄,孟泽想想这样自己一天下来,回到家的心情肯定是愉快舒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