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拜,吴时岚说想买新手机,我给他出了个主意——到你那去住几天,然后走的时候你肯定会给他塞零花钱。”

吴时岚剑走偏锋,不从正门走,非要从后门的落地窗推拉门钻进去。吴时枫这房子刚买回来的时候吴时岚就来过一次,然后发现他心很大的亲哥从来不记得锁后面的玻璃窗。

吴时岚特意提醒过他,结果发现这货还是不记得上锁。

他偷偷摸摸地走进去,想吓吴时枫一跳,才刚在沙发后边蹲下,就看到吴时枫在那笑甜蜜蜜地给孟泽喂水果,还顺便再讨个吻。

吴时岚原本就蹲在沙发后边,现在把脑袋埋得更低了些,心脏狂跳起来,仿佛刚刚目睹了他哥和一只猪拥吻,吓的他有点腿软。

说不定是朋友之间开个玩笑呢?吴时岚自我安慰的想,不过要非说是玩笑,那未免也太避重就轻了。

谁家兄弟喂完对方吃水果,再深情地吻上一口?

吴时岚又偷偷地溜了回去,把自己来时的目的都给忘了。他犹豫了半天,心里徒然涌起一种要拯救他亲哥的正义感。

这……这是不正常的,他不能让吴时枫在这种不健康的思想里自甘堕落。

他在吴时枫和孟泽去旅游的后一天,终于想好要把这事告诉给他妈和他姐。这两个女人最近一段时间特别喜欢到处给吴时枫打听可相亲的对象。

可惜发给吴时枫后,都被他以“我有喜欢的人了”给拒绝,可是问她是谁,他又缄口不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