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有插手我人生的权利吗?”吴时枫把他的手拉开,吴雷瞪了半天眼睛,气的有点发抖,忽然一巴掌就扬过来了。

吴时枫没能躲开,生生挨了这一巴掌。刚刚还站在旁边不动的一排人,现下全都围过来,吴清影把吴雷一把拽开,护犊子道:“你凭什么打我弟?”

外婆心疼地过来摸吴时枫的脸:“和孩子说话就说话,你怎么还动手了,我们时枫是你想打就打的吗?”

“他就是被你们这么宠出来的!”吴雷气急败坏道,“一堆歪理,他现在说不定还觉得自己和男人在一起是对的呢。”

吴时枫看向一直没说话的陈爱玲,问:“同性恋有错吗?”

吴雷大声道:“当然有错,还有罪!这是违背了天理伦常,被发现是要抓进去坐牢的,你听爸的话……”

“同性恋没有错,也没有罪。”吴清影打断他,“也并不触犯法律,我不排斥同性恋,但是我不能接受我弟是一个同性恋。”

“就像恋/童/癖,他是认知扭曲,如果他肯积极接受心理治疗,又克制住自己不去伤害别人,作乱社会,那他也没有错,问题在于你是否这样干了。”

他姐的意思——一个恋/童/癖,没有做过侵害孩童的事就没有罪;而一个同性恋,只要不和同性在一起,就也没有错。

吴时枫无奈的笑笑:“所以在你的眼里,你弟弟和一个恋/童/癖是划等号的?就是生了一场严重的心理疾病,只要积极接受治疗,就还有可能痊愈……唔,我觉得你偷换概念了,同性恋不是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