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很想冲着孟泽笑笑,告诉他自己没事,可是心虚让他不敢再撒这第二个谎。

第二天一大早,吴时枫小心翼翼地从床上爬起来,孟泽的睡眠本来就浅,再加上心里记挂着反常的吴时枫,也没敢睡死。

吴时枫披上一件外套,摸到厕所里,把电话接了起来。

这回是陈爱玲的声音,他没敢吭声,他妈也不说话,孟泽安静地站在厕所门口,三个人都异常沉默,保持着一种诡异的平衡。

过了好半天,吴时枫才开口,叫了声:“妈。”

“你不要叫我妈,我没有你这个儿子。”陈爱玲说着眼眶就红了,“妈没有教你和一个男人搅和在一起。”

吴时枫鼻子有点发酸,一整个晚上都没合上的眼睛有点干涩。他想说:可是您给我一颗心,教会我爱,我没有干坏事,只是喜欢上了一个很可爱的人。

他比别人好看,比别人聪明,在我心里他比所有人都要优秀上千百倍……

“时枫,妈知道你是个乖孩子,你听妈妈的话,不要跟那个男的来往了,妈和你姐已经把他的东西都丢出去了……”

吴时枫徒然打断她:“你说什么?”

第61章 不回头

“我说把他的东西丢出去了,还有你床头柜里的那些照片……”陈爱玲说,“是不是妈妈以前太忙,没空管你,你怨妈妈了?还是妈妈让你和吴雷出国,你……”

吴时枫缓缓吐出一口气,然后说:“我没有怨你,也不是你的错——你把他的东西丢到哪里去了?有什么事冲我来,不要迁怒他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