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都是我高攀了他。”

“妈,你信佛对吗?”

陈爱玲点了点头,吴时枫继续道:“我信孟泽。”

他说:“我就是他最虔诚的信徒,就算你们打断我的腿,我也会爬向他的方向——这么说你们懂了吗?”

陈爱玲和他外婆一头雾水,对孟泽的印象变成了一个“邪教头子”。但可以肯定的是,吴时枫说了这么多的用意就是——他绝对不会妥协!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读者“jie”投喂的一颗地雷~

第63章 小偷

第二天一大早,盛夏的清晨勉强能感知到一丝凉意,丝瓜藤摇曳着引来蜜蜂。

孟泽在吴时枫老家红漆的大门前站了许久,没敢敲门。

他就怕原本他们家还是一盆清水,他一插足,会硬生生让自己淌混了,可是没见到吴时枫,他心里又堵得慌。

红漆的铁门突然被打开,孟泽和吴时枫他外婆面面相觑了好几秒后,他外婆问:“你是谁?”

他外婆身后跟着的陈爱玲提着一个篮子,看上去是要和他外婆一起出门买菜的。

陈爱玲解释道:“这就是时枫的那个……”

她走出铁门,然后把门給带上了,面对着孟泽,语气显然不太友善:“你来干什么?还嫌害的我儿子不够惨吗?”

他外婆拉了拉陈爱玲的手,孟泽略略倾身,鞠了一躬:“抱歉,我担心他,可以让我们见一面吗?”

这可能是孟泽有史以来用过的,最诚恳的姿态和语气。

可惜陈爱玲不领情,她说:“你不要装模作样,时枫在我们家能出什么事,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才是他的家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