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肯定说什么了,到底说什么了你告诉我……”

孟泽对她们说的话没怎么上心,就挑了一句听起来没什么毛病的话回答:“我忘了,就叫我回自己家去,你在家里很好。”

“真的吗?”吴时枫捏了捏他的手指。

孟泽挑眉:“你烦不烦?我骗你干嘛?”

吴时枫知道他要不耐烦了,就没敢继续追问下去。孟泽看见吴时枫全须全尾的没毛病后,就又走了。

他身体里感性的那一小部分让他留下来,和吴时枫一起面对,丢下吴时枫一个人实在显的太无情了。

可是理性的那大部分又告诉他,他留在这里就是添乱。还无法面对他的吴时枫的家人们,可能会有一些并不友善的举动。

他对所有的恶意持着无所谓的态度,他只是怕吴时枫会伤心。

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和家人针锋相对,不管站在那一边都会觉得难受的吧。孟泽也不想让吴时枫为难,更不想给吴时枫添麻烦。

于是果决的走了,好让吴时枫松一口气。

昨天在家里闹了那么一出,今天这些人又和没事人一样,做饭谈天,仿佛来了一场集体失忆。

就连昨天最凶的他大舅,今天看见他也就哼哼两声。

吴时枫不怕死的在他们聊的正欢的时候插嘴问:“你们同意我……”

“闭嘴!”吴清影骂道。

“……”

他们家人最大的优点,当然也可以说是缺点——那就是清一色的喜欢闭眼睛装瞎,想不通和苦恼的事干脆不提,假装忘了,也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