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口的牛奶箱里找出了钥匙,转动,开了门。

还是白天,李想家的灯却还亮着。

房间乱七八糟,李想的围巾裤子撇得到处都是,没了徐凯,他的屋子再一次的变得一团乱。餐桌上还留着两个泡面的包装袋和便利店的快餐盒没扔。

徐凯皱起眉头,他就是这么照顾自己的吗。

“李想,你在吗?”徐凯轻声问。

没有得到回应。

突然,徐凯看到沙发后露出了一只手机,已经掉漆,那是李想的手机。

接着看到了一只苍白的手,手指细长,就在手机边上几公分的距离。

“李想!”

徐凯叫着他的名字跑过去,心脏停顿在了那一秒。李想双目紧闭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还穿着昨天的米色毛衣,右手伸得很直,却始终没有够到手机。似乎他刚回家就不舒服倒了下来,想打电话求救却没有成功。他在这里躺了一夜吗?又是想打电话给谁?

徐凯跪在地上,扶起李想,所触之处一片滚烫,李想烧的厉害,整个人直接软绵绵地倒在了他怀里。以前怎么就没这么乖呢?徐凯又叫了两声他的名字,也没把他叫醒,看来已经晕了过去。

“我打电话叫救护车!”薇薇安吓得满脸通红。

“那样太晚了,你拿着他的外套和我走。”徐凯一把横抱起李想,冲了出去。

将李想安放在副驾驶座,徐凯小心地替他系好安全带,才开车。车里的暖气很足,李想刚才毫无血色的惨白的脸,此刻起了一层病态的嫣红。他仍是没醒,车转弯时,头一歪靠在了徐凯肩膀上。上一次李想将头靠在他肩上,还在班车上,李想睡着了,流了一溜儿的口水,徐凯让他赔西装他还耍赖来着。徐凯将他的头放得更高些,看着他失色干裂的嘴唇,觉得心被挖掉了一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