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H公司,正好坐了二号班车,又刚好坐我后面,我又恰巧摸了你的那啥,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了别人大腿!而且你又正好当了我顶头上司,还和我住那么近!我觉得这是老天安排的,我们特别特别有缘…所以,所以我们不该违抗天意…是不是?”

徐凯意外地沉默了,一会儿他才开口。

“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好好听…听完了再决定是不是还要和我在一起,我给你反悔的机会…

几年前,我结束在美国的工作回国。当时我十分自信,自信过头,和两个朋友一起创业,投入了大量心血。当然,结果是惨败而回。公司倒闭的那天,我觉得世界也毁灭了。那天我在街上游荡,像行尸走肉一般。直到我上了那辆公交车——我遇到了你。

当你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知道,你就是我等了很久的那个人。可能你自己不知道,你笑起来有多好看。那一刻,我觉得,所有困扰我的,再也不重要了。

我并不是碰巧坐在你后面,是刻意,这样我才能一直看着你不被发现。

直接问你要电话太可疑,所以我把我的电话给了你。之后我等了整整三个月的电话,三个月里没有关过机,但是你没有打来。

我反反复复地乘那辆公交,再也没遇到你。我想,你并不住在那里,那天可能只是路过。”

李想打断他:“啊,对,那天我是去同学家借书。”

徐凯没有受他的影响,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