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条消息:“要改的挺多的,你这态度还不错。”

李想:“婆婆,我能叫你丈母娘吗?”

徐家辣妈:“不行!叫婆婆!叫妈也可以…”

李想:“婆婆”

徐母看着屏幕抽搐,儿子怎么看上这么傻的人,连叫妈都不会。

此后,徐凯的母亲经常陆陆续续地给李想发消息。经常是转发一些文章:

“手把手教你做日常炒菜”

“整理房间100招”

“做妻子都该看的文章”

……

李想收到后,直接转发给徐凯。徐凯仔细看完,回家烧菜,整理房间,关心李想情绪。

徐凯的父母到他们家吃过两顿饭,都是徐凯烧的,色香味俱全。徐父吃得很开心,徐母偷偷将李想拉到一边:“我给你的消息收到没?”

李想小鸡啄米地点头。

“别老让我儿子烧饭,你也该学着点做。”

李想才知道,原来那些消息是让他学家务呢。此后李想真的努力钻研了一下做菜,给徐母尝过后,徐母抽搐着嘴角:“人家都说恶婆婆,恶婆婆的,怎么我觉得我一直在被你虐待呢?我家凯凯到底看上你哪点了!”

李想垂着头,有些丧气,他真的已经尽力了。

徐母忍了又忍,终于说出了口:“你煮汤能不能别把一整根萝卜放进去?”看李想可怜巴巴的样子,叹了口气,语气放软:“这样吧,以后我每周来一次,我教你。”

李想抬头,水汪汪的眼睛看她,这真是个好婆婆啊!

为了报答婆婆,李想励志要做个好儿子,关心婆婆的生活。看到评价好的保健品就买来送去,天天刷婆婆的朋友圈,帮她加人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