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想看着他们你一句我一句,听徐母说他的时候想我有这么差么,接着听到徐凯帮他说话,心里乐滋滋的,想我果然没那么搓,结果说完品位,徐凯就没了下句。妈蛋,难道我真的邋里邋遢,英文差还傻乎乎么…总之,先劝他们别吵了才是真的:“那啥,你们先别吵了…”

“闭嘴!”徐母吼道,接着收敛表情:“刚才失态了…李想,徐凯现在已经放弃家里的产业,是个穷人;而我,手里掌握着徐氏集团的资金。你该选谁,我相信你心里清楚。”

徐凯将工资卡给他:“现在里面确实没多少钱,我把我以后所有的钱都给你。”

李想拉着徐凯的袖子:“不用给我工资卡,给我一元钱就够了。”

徐母的脸僵在那里,似乎不敢置信。

徐凯掏出一元硬币给李想,接着帮他穿上外套,用围巾将他裹了个严实:“我们走吧。”

李想一边被拉着走一边说:“但是我点的咖啡还没上来呢。”

“我们去别处喝。”

“钱还没给…”

“没事,让我妈付钱,她有钱。”

两人肩靠肩,拉着手离开了咖啡厅。留下徐母一人坐在那里,若有所思。

一边走,徐凯问:“为什么是一元钱?”

“当初我借你一元钱,你就对我那么好。现在你给我一元钱,我也对你那么好。”李想对手吹了两口气,搓了搓:“我问你妈你家有多少钱她貌似生气了,其实我就想出一个她给不起的价钱,我要不要向她陪个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