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他爸爸告诉他的……至此,我才恍然大悟,失去了父亲的孩子,心里满溢着思念。

原来,那个醉鬼也并非天生无情,他也曾如此疼爱过自己的孩子,也许当时沈宁的妈妈还没有抛弃他们,一家三口仍是其乐融融。沈宁也定是深爱着自己的爸爸,即便后来他变了,他打他、骂他,但他终究是自己的爸爸,血肉亲情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舍弃的,然而,现在,他死了,他彻底失去了自己的父亲,好的坏的,慈爱的凶狠的,都没了,沈宁,彻底成了孤儿。偏偏他的父亲还是害惨了万叔的人,于是,我这唯一的朋友也变得无法倾诉。

我惊异于沈宁小小身体里蕴含的强大忍耐力,若换了我,必不能在丧父之后,还挤出一个微笑来答谢送我新画笔的朋友……对不起啊,我的朋友,让你一个人在心里承受这许多,我伸出微烫的手,紧紧抓住他的胳膊,说:“想爸爸了吧,可以哭的,我不会说出去……”

沈宁没哭,上初中以后他就很少哭了,只是小狗一样窝在我身边,跟我说话,讲他的妈妈,一位妙笔生花的画家,同时也热爱音乐,她时常和着录音机里的乐曲翩翩起舞,美若天仙,他生的像母亲,右眼角也有一颗跟妈妈一样的泪痣;他的爸爸,一个有着宽厚肩膀、大嗓门、高个子的男人,在他5岁生日那天,扛着他玩遍了整个游乐园;他长大的地方,比垚关温暖,一年四季都有花开,他本会说那儿的方言,可来了垚关没人搭话,很快便也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