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件事上愈发力不从心,而沈宁更是腼腆安静,所以,除了从小学就较好的王晋阳、何川以外,我们几乎没有其他朋友。

王晋阳忠厚老实,我说东绝不往西。他家里都是公安系统的,所以大学毕业之后,他回到我们省的公安厅工作,我能够顺利了解沈宁死前的种种情况,就是托了他的福。

何川高我们一级,人也活络得多,我们看得第一本小黄书是他给的,第一次去黑录像厅,也是他带的。他家是部队的,我们初二那年,他父亲调去北京,他也跟着走了。他走后,我们时不时通信,他还会给我们寄来垚关买不到的杂志和漫画。

我和沈宁都不爱学习,经常在上课时候用何川的寄来的东西解闷儿,记得有一次,老师发现后气急败坏地把我俩给轰出了教室。

时值寒冬,迎着冷风,我浑身瑟缩。

“要不咱回家?”沈宁提议

“不行!阿姨们肯定会告诉我爸,到时候就死定了。”我立刻否决。

沈宁:“那怎么办?要冻死了。”

我思索一会儿,突然想起了以前万叔带我们烤烧烤的那座山,心血来潮道:“咱们去垚山吧,在那生火,还能暖和暖和。”

沈宁有些犹豫:“我靠,那座山后面是个墓园,万叔又不在……”

我白了他一眼:“怕个屁,这不还有我呢吗。”

说实话,冬天的后山的确阴森可怕,枯树枝在风的作用下张牙舞爪,吓人得很,好在火很快生起来,我和沈宁靠在一起坐着,暖和多了,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也忘了恐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