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拳。我怕他们连沈宁一块打,大喊着让沈宁快跑,谁知遇事只会哭的沈宁见我挨打,终于男人一回,抄起凳子朝正踢我踢得爽的胖子砸了下去,胖子当场晕倒,杀马特们也被吓住,沈宁趁势架着我跑回了家。

“你怎么样?疼不疼?”沈宁焦急地语气里又带了哭腔。

“男生,老哭什么哭!”我训斥他。

“我没哭!”沈宁辩解。

“没哭最好!”我说。

我坐在床上脱衣服,沈宁蹑手蹑脚去客厅找医药箱。身上不疼是假的,但应该都是皮肉伤,最难办的是脸上,这要让父亲知道了……他可比混混难对付。为了让我的脸快点好,沈宁帮我上完药后又偷偷跑去厨房煮了几个鸡蛋,他说拿煮鸡蛋揉伤口能消肿。

我□□着上半身靠在床屏上,沈宁坐在旁边拿鸡蛋在我脸上轻轻地揉。

“明天咱们早点走,赶在方叔之前。”沈宁说。

“嗯,明天不让司机送了,咱俩骑自行车。”我答。

“方淮……你说,被我砸的那个胖子,会不会死啊?”支吾好一会儿,沈宁才终于说出令他惴惴不安一整晚的事。

我故作轻松:“傻瓜,人哪有那么容易死啊。”

“我爸……不也是说死就死。”沈宁叹了口气。

“没事,死了就死了,是他们先动手的,你是为了帮我……”我口气很硬,但心里很虚,脑子里乱糟糟地想了很多,万一胖子死了,沈宁怎么办,要不要早点去找父亲坦白,还是等着警察找上门,到时候沈宁可能会被带走,他那么胆小,他还要当画家呢,他到底还是为了我才伤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