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秦芮的每顿饭都吃得嘻嘻哈哈,有滋有味。直到有一天晚上,八点多,饭也吃饱了,闹也闹够了,秦芮送我回家,分别时,趁我不注意,他竟在我额头上轻吻一下,我当即愣住,秦芮则一副淡定的样子:“篮球王子,以后要好好学英语哦!”说完,转身离去,留给我一个潇洒的背影。

见他坦诚得理所当然,我也不好往歪了想,也许大城市长大的人是会比我们这种小地方的开放一些吧……摇摇头,转身准备进屋,却发现二楼的灯亮着,窗口站着未眠的沈宁。

我本能地想要跟沈宁解释,可是,解释什么?站在什么立场上解释?那一夜,我俩没有交谈,在各自的房间辗转反侧。

第二天早饭,父亲问我昨天跟秦老师一起吃饭怎么样,我说还不错,秦老师人很好,还特意把他是从北京调过来的事拿出来说。

“大城市的老师,教学方式就是比较灵活,也有想法。”父亲赞赏地说。

“就是就是,行为举止也比咱们这的人要开放一些。”我连忙加了一句。

沈宁抬起头看看我,我想,应该是我祈求原谅的眼神太过急切,惹得沈宁分分钟破功,笑了出来,父亲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俩一眼,我俩赶紧低头吃饭。

那天之后,秦芮次再约我出去打球吃饭,为表清白,我死乞白赖把沈宁也拖了去。沈宁藏不住事,对待秦芮,也不似以前那样自然,有了明显的疏离,秦芮也是看出来了的,被沈宁冷了几次场之后,借口家里有事,提前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