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跑到学校门口等他。

等了没一会儿,沈宁就出来了,比进去的时候还魂不守舍。我隐约觉得可能不是被骂这么简单,于是试探着问,是不是秦芮对他动手了。沈宁眼神游移,一看就是有话想说。

我说:“沈宁,有事就跟我说,谁要是敢欺负你,我就帮你把他剁了!”

“胡说什么!”沈宁急了。

“说着玩的,别生气。但你总得告诉我你为什么不高兴吧,是秦芮……打你了?”我问。

沈宁叹了口气,没说话。

“其实吧,客观地说,秦芮还算是个好老师,要不要我找个机会跟他谈谈?他一向通情达理,骂你估计也是因为着急……”我温言相劝,怕沈宁对秦芮起了逆反,俩人再闹到不可调和,吃亏的还是自己。

“好老师?哼……”沈宁嗤笑一声,摇了摇头,咬死了一个字也不肯再多说。

之后,沈宁频繁被秦芮叫到办公室,每次回来都面色苍白,一副萎靡的样子,我和王晋阳轮流安慰,收效甚微。沈宁被叫过去的次数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颓丧,我很无奈,跟他说:“你这么聪明,就好好补补英语呗,省着秦芮老找你麻烦。”沈宁点头应下,但英语成绩仍旧每况愈下。

秦芮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文尔雅、幽默健谈,可在沈宁心里却成了十恶不赦的大恶棍。他俩偶尔会在看我训练的时候遇上,不论秦芮说什么,沈宁都会表现出□□裸的不屑,偶尔还讽刺那么一两句。俩人似有水火不容之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