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快乐,他说我是他生命中最最美好的季节。两周后,还收到他的礼物,一张素描画,两个小孩并排蹲在操场上,影子拉得老长……画上注的创作日期是1998年。

他的画一下子把我拉回到跟沈宁形影不离的那些年,一时感慨,洋洋洒洒写了几千字的回信。然而,我等了又等,一个月过去,也没见沈宁的回信。期间,我给他打了电话也发了短信,均未有回应。

之后,我和沈宁便断了联系。我心里慌乱得不行,父亲倒是淡定,劝我说也许沈宁去了某个山里采风,不方便联络。就这样我又等了一个多月,最后,实在放心不下,联系了王晋阳,让他周末无论如何回一次垚关,看看沈宁。

后面的事,我至今都不想相信,那是真的……

王晋阳打电话说沈宁死了,我不信,他给我解释来龙去脉,我不听也不思考,待我恢复神志,已经穿着睡衣坐在了机场。父亲的秘书追过来,说就算要回去也得办一些手续,急不得。我答:“你去办,我就坐在这里等。”

我回国是王晋阳接的机,何川也急慌慌地从北京赶了回来。

一下飞机我就问王晋阳,是不是搞错了。王晋阳摇摇头,他问我现在是否清醒,我哽咽着无法回答,我知道,他下面要说的话,会让我心如刀绞。

接到我的电话后的那个周末,王晋阳回了垚关。据沈宁自己说,毕业后他在垚关一所私立艺术学校当老师,因为他家老房子离单位比较近,所以一直住在老房子。王晋阳去了那所私立艺术学校,人家告诉他,那里根本就没有一位名叫沈宁的老师,王晋阳不死心,也许是沈宁用了其他名字,于是拿出沈宁的照片给学校人事处的老师辨认,对方很确定,没这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