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时候,伤害就已经启幕,而我,非但没能保护他,最终,还弃他而去,一走就是7年。

我想,我应该找到那个伤害沈宁的人。

王晋阳又一次将他的专业能力发挥到极致。他为我们梳理了沈宁这几年可能深入接触到的人的名单,包括美院的老师和同学、墓园的领导和舍友、邻居,甚至连网友都考虑进去了。沈宁这七年的生活相当简单,几乎是两点一线,交往过的人自然也就少之又少。

拿着名单,我们一个一个走访,大家的只言片语,为我勾勒出沈宁生活的轮廓,孤独的、寂寥的……

墓园的两个同事说,他每周六总是早出晚归,风雨无阻;

墓园的领导说,曾在市里见他搭乘117路公交车;

美院的舍友说,刚开学时,见过一台帕萨特来接他;

他家邻居小子说,沈宁没搬走的时候他跟他聊过一次天。他还给他看珍藏的画册,里面都是一个人的画像,邻居小子说,画里的人跟我很像。沈宁说画里人名叫方淮,是他最喜欢的人。

离开老楼时,我已泪流满面,何川早就知道我和沈宁的感情,王晋阳显然是刚刚有所察觉,搂着我的肩,叹息一声接着一声。

我们三个回到我家的老宅,辅一进门,往事铺天盖地袭来,到处都是沈宁的影子,朝我笑,对我说话,还与我共眠。王晋阳和何川的假期很快结束,却又不约而同留了下来,他们说,那时的我就像个疯子,对着空气说话,偶尔还会发狂,砸东西,他们不放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