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代之的是即将与沈宁重逢的喜悦和激动。我还央求父亲,待我死后将这些画作一并烧掉,我带着它们去找沈宁。

当我再次将注意力从小匣子转移到病房周遭景物时,夜幕已经降临,袁女士早已离开。坐在我身边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万叔。

数年不见,我很欣喜:“万叔,你来啦!”

万叔猛地握住我的手,道:“好孩子,是万叔不好,万叔害了你……”

我只当他是因为这些年没能留在我身边照顾我而自责,我笑着说:“万叔不要瞎说,万叔是我最亲最亲的人。”

“沈宁不肯将他的遭遇告诉你,怕的就是今天。”万叔老泪纵横,发狠似的说:“万叔当初就不该将沈宁带回家,本来帮他也只是为了教育你,让你成为一个善良的人,没想到,竟是害了你……”

“难道沈宁于你们而言,不过是我的一个活体教具?”我难以相信,我信任的、崇拜的、依赖的万叔,会存着这样的心思:“万叔,你走吧……我有些累了。”见面不欢而散。

万叔走后,我很快入睡,还是那个梦,沈宁笑盈盈地递给我一颗大白兔奶糖,我吃进嘴里,甜到心里。

第5章 后记:三年后

我并没有如愿以偿被判死刑,否则大家也就不可能看到我的这篇自述了。

我杀秦芮的案子受到全国的广泛关注,北京受害孩子的家长首先站出来指正秦芮,随后,小驰一家迫于压力,也出来作证。另一方面,我父亲、王晋阳,以及何川各显神通,硬是将我的故意杀人变成了防卫过当,之后,跟万叔当年一样,又被保外就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