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口,以防出什么意外。他们中一个担忧地看着卡桑德拉,一个盯着路西亚眼也不眨一下。

而此时卡桑德拉正*着上身趴伏在长长的软榻上,他旁边站着的路西亚正全神贯注的在他光裸的背上用魔力画着已经熟记在心的魔纹图案。

现在卡桑德拉的生死都掌握在路西亚的手上,这致使他的精神极度紧张,就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哪里画错了或者魔力掌握的不精确对卡桑德拉造成伤害。虽然心里紧张,但是控制着魔力的手却还是稳稳的,只是他脸上缓缓冒出的冷汗彰显了他的心情。

等待的时刻总是显得漫长。夏契斯看着路西亚动作,恨不得躺在软椅上的人是他自己,紧握着的手心早已被汗水濡湿。

二十分钟过去,路西亚终于小心翼翼地画完了最后一笔。他收手的一瞬间,卡桑德拉的背上慢慢浮现出刚刚路西亚画的魔纹图案,每一个线条上都闪烁着纯粹的金色光点,给人神秘神圣的感觉,不到两秒,那魔纹就慢慢渗进了卡桑德拉的皮肤里,消失不见了。

看到这一幕,路西亚轻吁了一口气,成功了。这段时间的努力总算是没有白费,他抬手揉了揉自己胀痛的眉心,这么长时间的精神高度集中和紧张,让他的头有些疼。

“哥哥,”阿诺德走到路西亚身边,拿着一条洁白的手帕轻柔的擦着路西亚脸上的汗水,“坐下休息一会儿吧。”

路西亚微微仰起头方便阿诺德动作,等他擦完汗之后放松地坐在阿诺德搬到他旁边的椅子上,“阿诺德,陛下这样就没事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