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教,脸色严峻,“从各地传回来的信息来看,魔界的结界已经被破坏得差不多了,”放下手中的纸,卡桑德拉皱着眉有些困扰地道:“而且这两天魔族的活动更加频繁有组织了,暗害大贵族、残杀祭司和主教、挑起帝国之间的矛盾等等,恐怕情况已经不容乐观。”

两位主教闻言脸色苍白了一些,雷克斯有些迟疑地开口:“难道魔族出现了新的领袖?”

卡桑德拉捏捏自己的眉心,“还不能确定,我们要做好最坏的准备。”

“路西亚加冕的事要尽快,现在特殊时期,一切从简就好。”

“是,我们会加紧准备。相信不出几天就能进行加冕典礼。”雷克斯看着卡桑德拉神色中的疲倦,声音轻缓又不失恭敬地开口道:“陛下,如果没事,我们现在就告退了。”

卡桑德拉没说话,只是朝他们摆了摆手。等两个人都退下后,卡桑德拉这才放松身体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幽深向下的甬道里只有墙壁上的火把散发着昏暗的橘红色光,映照在人脸上忽明忽暗。越往下走,越能感觉到渗进骨子里的阴冷和潮湿,仿佛还能嗅到空气中传来的腐朽血腥的气息,地面上是五月暖阳,这里却是寒冷阴森。

路西亚以前从来都没来过教廷的地牢,只是听说过这么一个地方。现在见识到了,他惊讶于原来一向以仁爱神圣闻名的教廷里居然也有这样残忍的地方。如果他还是安子轩或者还未成长的路西亚或许会对这感到不适难受,但是现在的他却没了那些善良软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