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道:“你先把亚尔维斯送出去,再来接我,我就在这等着你。”

此时整个大殿晃动的更加厉害,而且不时有小碎石从穹顶往下掉,给他们逃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阿诺德眼神不明地看着还躺在地上人事不知的亚尔维斯,转头对路西亚劝道:“哥哥,我先送你出去吧。你留在这我会心神不宁的。”

阿诺德对亚尔维斯的敌意一直都表现得很明显,这个时候如果他先出去了,阿诺德一定不会尽力救亚尔维斯,所以路西亚神色坚持地看着阿诺德,声音坚定:“我就在这等你,来得及的。”说完就弯腰架着亚尔维斯的胳膊将人撑了起来。

路西亚决定的事,就算再说也没什么用了。阿诺德只能无奈地接过亚尔维斯,将人架在自己肩上,“哥哥,等我。”时间紧迫,他只说了这一句就瞬移出去了。

就在阿诺德消失的一瞬间,大殿里有一根石柱也轰然倒地,虽然没伤到路西亚,却正好砸到了兰斯的尸体上。站在原地的路西亚看着被压住半个身子的兰斯,感叹的叹了一口气,他三两步跑过去,看着那还睁得大大的眼睛,终是伸手帮他合上了眼。纵使他杀了很多人,人死了,一切爱恨也就烟消云散了。

不等路西亚站起身,就被一个温暖干燥的大手给拉住了胳膊,回头一看,果然是去而复返的阿诺德,蹲在地上,路西亚仰头看着阿诺德缓缓勾起了嘴角,轻声道:“你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