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动的绮念。虽然哥哥不介意他是黑暗法师,但是如果知道他在魔界的那些事呢,面对路西亚,阿诺德总是矛盾而忐忑的,既想戴上最美的面具,又想卸下所有的伪装。

“没想到教皇陛下竟是如此睿智宽厚的人,只是不知道你是真的了解阿诺德吗?”兰斯看着路西亚意味深长地道,“我和他也算是朝夕相处了很长时日的朋友了。他做的一些事,用的一些手段,有时候连我看了都觉得狠辣,就不知道路西亚教皇是不是知道呢?”

对于兰斯的挑拨离间,路西亚挑挑眉,不置可否地回道:“阿诺德是什么样的人,我能自己辨别,并不需要您来告知。”

路西亚的态度已经很好的表达了他对于阿诺德的信任和感情,所以兰斯深知就算他继续说下去也不会改变什么,这个路西亚并不像是他所表现出来的那么一无所知,相反他对于阿诺德事恐怕知之甚多。

兰斯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迅速阴沉下来的脸色。既然言语上已经占不到上风,那么就只能采用暴力解决问题了。

他眼神阴鸷地盯着路西亚,往后退了两步,道:“既然我们达不成共识,那么今天你们就都留下来吧。”说完就开始吟咏着晦涩难懂的咒语。

意识到不对,路西亚快速地给三人施加了一个高级护盾。亚尔维斯更是提着剑冲上前想近身打断兰斯的吟诵。

兰斯看着亚尔维斯的动作没有一丝躲避的想法,反而气定神闲地站在原地一边继续吟诵着咒语一边眼神轻蔑地看着亚尔维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