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一出事就找我拼命,你现在搞不好早投胎去了。"

"这么说我还要感谢你三番五次的手下留情?"紫祥气得直翻白眼。

"那是,不过说实话,你也有你的用处,没你搅和,我还真是有点‘拔剑四顾眼茫茫',感觉英雄寂寞那!你就是一个披着人皮有着狼性的狐狸。"

"是吗?谢谢夸奖。"紫祥鼻孔扩张了一下,"哼"了一声。

"让我气愤的是,星遥竟然以为你是好人,什么都听你的,真是让我郁闷。"

"呵,羡慕?知道就好,以后少惹我。"紫祥警告他一句,转身要去洗漱。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回头严肃地说:

"哦,对了,你如果觉得阿遥的屁股太紧,可以试试那些东西,但是搞松了或者伤到了,医术再怎么高超,也恢复不了以前的弹性,你要想清楚。"紫祥顿了下,补充道:"

别惹他,依他的性子,一旦造成伤害,你很难弥补得了。"

"唉!我真他妈的想试试那,老婆身上看来是没有机会了。我对他还真没辙。"王天建烦躁地抓抓头发,真是遗憾,唉!光想象老婆‎‌‌‍‍妖‍‌‎‎‌娆‍‌‍‎求他的样子他就要受不了,那得多么妩媚勾人呀。

下午星遥回来后,王天建嬉皮笑脸地凑过去,"老婆,恩...那个...有种绳子不错,要不要咱们买个,晚上试试?"

"你这流氓又乱想什么了?不要!"星遥撅着嘴,娇嗔道。突然他意识到了什么,一直闷闷不乐,不再吭声,王天建看看脸色不对,赶紧夹起尾巴,灰溜溜出门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