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石强皱了皱眉头,回头看向里面。王天建已经知道是谁了,可是他还是没有好气地说:"谁呀,真他妈烦!把他赶走。"

这是什么话?星遥气地推开石强走了进去,瞪大眼睛说:"你说谁烦?"

王天建看了看他,问:"你是...哦...想起来了,有什么事?"

"你这个混蛋...你不认识我了?"王天建最近一直忙,好几天都没有回家了,那也不至于夸张地忘了他是谁吧?太搞笑了。

"给我嘴巴干净点,石强,掌嘴。"王天建脸一沉。

石强过去,狠狠给了他一个嘴巴,把他嘴角都打出血了。

"你...你...,你这个忘恩负义的王八蛋,我和你没完!"星遥委屈地眼泪刷刷地掉下来,这是王混蛋竟然这么对他?!

"切,别以为我干过你屁股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你的屁股都那么松了,我玩够了,分手费早给过你了,你还他妈不知趣,找抽是不是?"

"你...你..."星遥羞愤难当,气的浑身发抖。

"怎么,看我把你干舒服了,还想缠着我不成?"王天建轻蔑地看着他,一句话说得引起周围一阵淫笑。

"算了,王兄,这种卖屁股的人,何必让他扫了大家的性。"这时候,星遥才注意到,王天建旁边坐着一个猥亵的老头,尖嘴猴腮的,正在安抚王天建那。

"把这个不要脸的MB给我拖出去。"一声令下,石强和另外一个人上来,不容星遥反抗,拳打脚踢地把他推出去扔到楼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