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要在我这里住段日子",王天建的话把紫祥困在家里焦急地等待了三天,他反省自己,都已经这样了,自己干吗还拿这个挤兑他那,想起星遥围着围裙给他做最爱吃的酸辣汤的温馨场面,想起星遥给疲惫的他按摩的温柔样子,想起星遥‍‌作‎‌爱‌‎‌‍‎时娇羞勾人的忸怩,有这样的老婆,已经很幸福了,何必再吹毛求疵?毕竟他的生活重心是自己,唉,认了吧,老天已经厚待自己了。还是赶紧把老婆找回来吧。

在王天建的私人小别墅外等了两天,紫祥好不容易磨得门口小弟代为通报。本来以为星遥不会轻易答应,没想到没一会,就通知他进去。

偌大的客厅里,除了站在窗边的星遥没有他人,看来星遥想和自己单独谈谈了。紫祥心里十八只桶七上八下的,当初出柜也没有这么紧张过。

"恩...那个..."紫祥嘴蠕动着,紧张地不知道接下来的是什么样的结果等着他,"对不起"千言万语化做一句话。

......

星遥背对着他,低着头,看不清什么表情。

"555,你是不是讨厌我,不要我了?"紫祥呜咽着问。

"唉..."星遥长长叹了口气,转过身,红着眼圈看着他,"我没有讨厌你,我只是讨厌我自己。"

看着紫祥迷惑不解,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星遥接着说:"我知道为了工作你是不得已,可是没有你陪,我有些害怕,担心你哪天突然不见了,你自身条件那么好,多少女人都盯着你,想得到你的青睐,我真是害怕你哪天不要我了,那我...我还怎么活下去。"星遥说完扭过头,掩饰自己涌出的泪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