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地很。王天建那,宝贝疼着,外面花也采着,精力平衡地很不错。星遥那,平淡中夹着激情,老公情人疼他跟个宝似的。

星遥偶尔行动上有出轨的迹象,还惦记着娶老婆的事,但是这种苗头都被另外两个人不动声色地扼杀在摇篮里了。虽然一辈子,星遥也没有说出"我爱你",但是三个人也这么幸福地白头偕老了。

番外一 夫妻吵架

这样的幸福日子过了几个过年头,紫祥和星遥在小打小闹中过得很幸福。自从紫祥当上副院长以后,应酬越来越多,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晚上有时候会回去很晚,星遥虽然能理解,但是心里毕竟不高兴,偶尔抱怨几句。直到有一次,紫祥竟然带着满身刺鼻的香水味醉熏熏地回家,星遥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

"你老实说,你今晚到底干什么去了?!?"星遥一副捉奸在床的气愤表情。

"呃...老婆,我今天陪...陪++医药公司的副总了。"紫祥醉眼迷离,满嘴酒气,走路直打晃。

"骗人!你身上怎么有香水味?"星遥心理酸得难受。

"有叫...呃...小姐陪酒的,"紫祥楼过星遥,笑嘻嘻地问:"怎么,老婆...呃...吃醋?"

"我才懒得吃醋,我懒得理你这种酒鬼。"星遥猛推一把,打着酒咯重心不稳的紫祥摔到在沙发上,膝盖撞在茶几上,"砰"的一声,紫祥疼地皱了粥眉头,"老婆,我疼,吹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