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兜然后陪你玩儿躲猫猫好不好?”

小宝贝想了一会儿,权衡之下,终于向梁哲宇走去,梁哲宇顺利地给他围好了饭兜兜,然后双手捂着脸报数,实则在小宝贝转身以后就张开手指偷看耍赖,然后就看着梁小祁欢快地往厨房跑了。

梁哲宇作模作样地大声数了十下,然后就朝厨房走去,一进去就先从背后抱着祁沐,故意大声地问道:“沐沐,你看见小宝贝没啊?我正在和他躲猫猫。”

祁沐笑:“没看到。”

梁哲宇意味深长地回了一句“哦——”就打算走过去揪出躲在厨房门背后的小宝贝,结果祁沐一把拉住他使眼色,小声道:“你再多找找啊……”

小朋友躲猫猫当然是躲得越久不被找到越开心了,梁哲宇只好装模作样地走出厨房去别的地方“找”梁小祁。小宝贝在确定梁哲宇走出厨房后开心地从门背后跑出来抱着祁沐的腿撒娇:“嘻嘻,沐沐,爸爸找不到我了。”

“恩,宝贝真厉害。”祁沐给予鼓励政策夸奖了小宝贝一番,又装作躲猫猫时紧张地语气说:“宝贝儿快去躲好,一会儿你爸爸又要来了。”

梁小祁于是又赶紧躲回门后,过了一会儿假装找人的梁哲宇觉得差不多可以“找到"梁小祁了才重新回到厨房“喵”地一声推开门把躲在里面的梁宝贝抱了出来,小宝贝开心的咯咯咯地笑。

“好了好了,”祁沐发话:“带小宝贝去洗手准备吃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