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气鼓鼓地瞪着徐侑森,徐侑森忍住笑,伸出手指去戳祁宇脸蛋儿,明知故问道:“怎么了?”

祁宇被他戳得没了脾气,泄了道:“你就知道欺负我……”

徐侑森被他这幅乖乖的样子弄的心里痒痒的,情不自禁地往祁宇嘟着的嘴巴上亲了一口,祁宇吓了一跳,下意识就往四周看了一下,发现没什么人注意才松了一口气,嗔道:“你干嘛呀……”

“小宇……”徐侑森突然正经起来。

祁宇疑惑:“怎么了?”

徐侑森欺身凑到他耳边,原本充满磁性的声音有些沙哑:“我想欺负你。”

祁宇耳朵被弄得痒痒的,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羞得耳根子都红了,一把将他推开。

徐侑森偏不放过他,追着他问:“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不是也很喜欢我欺负你吗,恩?”

“别再说了!”祁宇恼羞成怒,伸手就堵住徐侑森的嘴。

徐侑森使坏地伸出舌头舔祁宇手心。温软湿润的触感弄得祁宇“呀”的一声触了电似的将手松开,嘴里嫌弃得不得了:“脏不脏呀……”

徐侑森却是抓过他的手,目光深邃,认真地回答:“一点也不脏。”

祁宇被他撩得心跳加速,半晌才别别扭扭地抽开手,不自在地转移话题道:“我要喝水。”

徐侑森赶紧包里的水拿出来拧开盖子递给他,祁宇接过来咕咚咕咚地喝了几大口才平复下来,对着徐侑森又开始凶巴巴地:“你老盯着我看什么看!回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