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气给三人分发名片,连严娇娇都分到了一张,受宠若惊地连连道谢。

“这位是克里斯,专职司机。这两天由他跟着你们,用车记得拨这个号码。”

贺觉低头看了一眼:Chris.Chou,又一个混血。

克里斯的母亲是二代华裔,家里并不常用中文,操着一口正常外国人该有的口音,热情伸手道:“欢迎来到罗马,你们好。”

“你也好,克里斯。”贺觉上前跟人握手,徐行之只平静点了点头以示回应。

克里斯看起来却很尊敬徐行之,操着那口五毛钱的普通话,一字一顿激动地说:“我看过您的电影,我很喜欢您‘江流’这个角色,您是个很棒的演员。”

听得贺觉颇为咋舌。

徐行之也有些讶异,抬起眼睛认真道:“谢谢。”

......

克里斯是个中国通,加上交流无障碍,SUV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相当愉快。

论妥帖地安排艺人生活这点,江珊比李砚还要略胜一筹。

这也是当初徐行之瞒天过海,偷偷替贺觉安排了这位经纪人的原因。

四人很快回到酒店,江珊本想替徐行之多开一间房,徐行之却拒绝了,表示自己可以跟贺觉住一间套房。

“套房有两间卧室,这样比较环保。”——徐行之一脸正气。

这种节能减排意识震撼了两位女士。

严娇娇自觉地拎着箱子住进江珊的房间,将套房的功用发挥了出来。

贺觉站在一边儿,没赞成也没反对,脑子里乌泱泱挤着一堆红蓝分列的小人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