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不过眼去,徐行之还要反过去安抚两个弟弟,教贺大贺二哑口无言、暗搓搓骂两句偏心偏上天了。

就拿进娱乐圈这事儿说——贺觉扔了金牌大学的法学文凭不顾,非要捡起吉他唱歌。这原本是徐行之最不乐见的。三两句话功夫,不还是默默铺路,做起了幕后英雄?

贺家的帮助,贺觉统统婉拒。徐行之的手笔,贺觉却不矫情,闭起眼睛假装不知道。譬如把贺觉的经纪人换成江珊这件事,徐行之做得有些过了,贺觉也没说什么,笑眯眯开口叫人家珊姐。

要说为什么?

......贺觉自己也未必说得清。

但如果换封声来说,恐怕就是“啧啧”两声附一句:“宝贝儿,你这内人外人分得可真清楚,还带胳膊肘向外拐的?”

......

严娇娇回来得很快,蔬菜水果乱七八糟买了一大堆,贺觉看着袋子里杂七杂八的时令蔬果,无奈地道了句谢,等严娇娇拍着胸口进了电梯,才关好门,拎着两只大号帆布袋往厨房走。

徐行之远远看见,放下书上前搭了把手,惊讶道:“这么多?”

贺觉发自内心地叹息一声:“我跟娇娇说,合眼缘、新鲜的水果可以带一点儿......她这眼光看样子不太挑,等有男朋友了,你记得帮着把把关。”

徐行之听得笑了,帮他把东西一样样拿出来,暂时用不上的,就先放进了厨房里的小号冰箱。

“打算做什么面?”徐行之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