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你这么精致做化妆品的吧?”

“开了个网店干女装。”我随口胡诌。

“怪不得你这么内向呐,我们家张亮正好跟你互补,说来也巧,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昨儿怎么不来家里坐坐呢?”

“朋友介绍的…………”我吞吞吐吐也是戏精上身,“没想到……没想到张先生还真看上了我…………”

“哪儿的话啊,是我们张亮有福气被小王儿你瞧上了。”

张亮看过了老太太就过去老爷子的病房了,对我全程不理不睬,他越是这么冷淡,反而让他大哥越觉得靠谱顺理成章。

他大姐拉着我说了好半天的话,要不是他大哥过来解围,估计谈话一时半会儿结束不了。

“张亮性子有时候挺闷的,王小姐别见怪,他慢热型,时间久了就热络了。”大哥怕我心里有想法,还特意替张亮解释了一嘴,随后就喊张亮过来硬把我俩凑一块给我们单独制造机会,用心良苦。

张亮晒着我,我以为他是“入戏”了,根本想不到是毛峰朋友圈又“心灵鸡汤”了。

我哪儿知道咋回事?分分钟配合着剧情跟他演。

演来演去的演成了张亮特反感我,极其不情愿的让我走进他的生活,最后居然是他大哥开车送我回家的。

我自己哪有家啊?胡乱说了一个地址把“医院探病”剧情圆满了。

临了他大哥替张亮邀请我明天去家里做客,我腼腆的应下了。

然后立在寒风中目送他大哥驾车离去,自己又傻了吧唧的绕到小区后门打的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