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我知道她的意思,她承认了我也把她最爱的幺儿交给了我。

当天夜里老太太就去了,走得特别的安详没遭半点罪。

我跟在张亮的身后尽心尽力的为老太太办身后事,为老太太披麻戴孝,直到老太太入土为安,一切尘埃落定。

将近五月份的时候老爷子终于出了院,由他大姐接回了家伺候,张亮跟他大哥每个星期去看望一次,每个月分别给他大姐5000块钱。

老太太去了,原来的房子老爷子说啥都不回去,害怕触景伤情,就那么空置下来,说等着他走时让儿女们就把这套俩居室的房子卖了,然后平分给俩个儿子一个女儿。

至此,我心里才算真正的踏实下来。也不用在天天女装示人了。

六月一日儿童节那天,我收到了来自张亮小朋友的惊喜。

我收到了俩张叶临跟张亮的结婚证,还有一对儿男士铂金对戒,里面刻有我们的名字。

当时我俩正坐在家里的餐桌上烛光晚餐,吃着吃着他突然拿出一个礼盒,我打开来看,里面有一个遥控手柄。

“啥啊?”我问。

“送你一辆玛莎拉蒂。”他嬉皮笑脸。

“不烧油不烧气儿遥控的?”

“先送个遥控的给你找找感觉。”

“车呢?你停哪儿了?”

“停咱俩卧室里了。你遥控它出来呗。”

“幼稚!”

“今天不是儿童节嘛。”

他倒是会应景,所以才幼稚的送我一辆遥控小汽车呗?真拿我当三岁奶娃娃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