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花泥。

我恼怒地伸手过去,扯落他身前那抹唯一的遮羞布,用火辣的眼神邀请他今晚猛一点………

作者有话要说:

皇上,臣妾想要你留言!

小姐姐们,能给我个收藏吗?

第37章 查岗

037 查岗

床头打架床尾和?

所谓的冷战就这么无疾而终。小亮子又开始天天在我被窝里撒泼打滚,我也乐得其所。

他今儿要出差,十点半的飞机,早餐他做的,我吃过后给他装行李。

我撅在床边一件一件给他叠衬衫,他就站我后面挺胯骨跟那儿磨人,拱得我几次差点没一个狗啃屎栽他拉杆箱里。

扔掉手里的裤头我怒了,仰脸冲他吼:“嘚瑟啥?!”

接着,我就被他亲了我这张刻薄的嘴。瞪眼,转回身继续认命的给他整理皮箱。

他对我特别仔细认真温柔以待,等着对他自己就马马虎虎大大咧咧,我要不给他收拾,他那行李箱就得跟手提猪圈似的脏乱差,袜子裤头给你搅和到一起塞,衬衫团不团不就扔里,每回都得我跟屁股后给他收拾。

从家到机场开车这一道上他攥着我的手就没撒开,腻人!

回来的时候我一个人惘然若失,呆在十字路口脑袋一阵放空,要不是后面的司机大哥连骂带按喇叭的,估么着我就灵魂出窍了。

他去外省参个标,都内定好的,就是走个形式,顺便陪着领导吃吃喝喝好生潇洒一顿。

我正好趁他出差拎着补品水果到他大姐家看望老爷子,把他老姐高兴坏了,原因是我送了他大姐一套化妆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