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享有难同当,自己在点一根儿。”

“嗯。”他点点头,突然深沉下来,我有点不适应。

问他:“怎么了?今天怎么这么蔫呢?公司有事?”

“没啥,我就突然想到一个残酷的事实,人死了之后……这个世上就再也没有这个人了,想想……挺恐怖的叶临。”

“说啥呢?”我笑,故意缓和气氛,张亮的话题太压抑,我不喜欢,“咋的了儿砸?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儿说出来让爸爸高兴高兴呗?”

“叶临,我希望以后……能走在你前头…………不然我承受不住。”

他看着我,我瞅着他,真是一个沉痛的话题。一辈子有多长?其实就那么长而已。

我回他:“真自私!”

“嗯,自私。我宠你一辈子,你就最后妥协我一下吧。”

所以你要走在我前头,让我一个人承受先失去挚爱的痛苦,在人生的最后了无希望的一个人孤独死去?

真残忍张亮!

我故作轻松:“行。我答应了,那活着的时候你可得掏心挖肺的对我好,不准半点对不起我!”

“遵命!”

我四下里瞅瞅,天已经擦黑,左右没人,立马展开双臂矫情起来:“小亮子,起驾回宫。”

“喳。”

他往我身前一蹲,我滋溜就窜到他背上,他大手拖着我屁股蛋儿,美滋滋的背着我上楼去了。

我在他背上摸出手机,搜出猪八戒背媳妇的曲子消遣他,他不气,反而笑着说:“猪八戒背媳妇之后的故事我猜你一定好奇,一会为夫就为你揭晓答案宝贝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