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术的二溜子,叫万彬。

“哎呦,原来大哥你好这一口啊?”张亮摸完了屁股回身往门口一出去就对上了万彬那张极具讽刺的脸孔。

张亮一怔,压根就没想到自己会在叶临的影楼碰上这货,顿时面露不悦,擦过万彬想臭着对方。

“大哥,摄影棚里那个是嫂子吧,啊?看来今儿能免单了呀哈哈…………”

万彬就是个赖皮缠,他要真缠上叶临那还有好?以后这影楼甭想好好开了。

“别叫我大哥,我可受不起。咱俩也没任何关系。”

“别呀别呀,你怎么就受不起了,”万彬笑眯眯,一脸的兴奋,不知道又在心里打什么鬼主意,“一年到头都不见一回的,爸爸他总惦记着呢,这下好了,以后知道地儿了想你就随时来嘛哈哈。”

“万彬,收起你的歪心思。待会儿照完了就赶紧走,别让我再在这里看到你!”

“行吧,待会儿我跟大嫂打过招呼就走行了吧。”

我这边拍完后出去一看,着实尴尬。后来好不容易送走了万彬跟他小女友以为事儿就这么完了,没想到麻烦还在后头,那家伙背着张亮三天俩头就来影楼,每次来都带不同的女孩。

后来越发大胆,居然借着我的影棚跟那些外面约来的女人胡搞,我说了他俩次,结果等他再来时,店里就开始丢东西丢钱,丢我的就算了,连媛媛她们的钱包都丢,我真是气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有想过报警,但最终也就是想想,毕竟万彬跟张亮之间有着一层特殊的联系,算是家丑不可外扬吧,我忍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