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杜楚楚摆弄的像个人偶,痛楚让杜启若汗湿了额头,杜楚楚看着杜启若眉眼,然后满意说道:“你这样痛到说不出话的样子倒是有些像大哥哥。\"

杜启若因着是一家之长,才会家长式作风的管教着杜启明这个弟弟,显得话多且唠叨,如今安静下来,也是有些相似杜启明的神情了,让杜楚楚看着顺眼了些。

杜楚楚接着补充:“以后你就不能说话了。这样很好,你永远也不能说出你想要告诉大哥哥的事了。”

杜启若惊愕的用手捂着自己的嘴,想要将刚刚的那杯牛奶呕出来,但呕出的只是一口鲜血,他试着自己出声,却只能嘶哑的发出气声,他恨恨的看着杜楚楚,他想只要他的手还是健全的,总还是能写字的,总还能提醒杜启明赶走这个小妖女,或者逃离这个小妖女。

杜楚楚心有所感,轻声说:“你若是不老实,我因为大哥哥不能杀你,但废了你的手脚,还是有法子的。”

杜启若发出只有杜楚楚听得清楚的气声:“你废了我的手脚,又该如何向启明交代?”

杜楚楚说:“将你神不知鬼不觉再扔出去一次就好了。伪装成意外岂不是一件便利的事情?”

杜启若无力说:“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杜楚楚含着糖果说:“我要你替大哥哥出面退婚。我要李家婉婷小姐嫁不成大哥哥。”

第40章 14

杜启明惊讶的看着苍白的杜启若:“大哥,你怎么……怎么说不出话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