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恢复了气力,挣扎着上前抱起了李婉婷,他恶狠狠的看向杜楚楚,硬是让杜楚楚后退了几步,他护着李婉婷的身体一字一顿说:“没有人会爱你。你连人心都没有。谁会爱你呢哈哈哈。”

杜楚楚像是受到什么刺激大声说:“我吃了她的心脏。难道我不算有人心吗?”

杜启明笑得像是疯了一般,他望着杜楚楚说:“你的心是妖的心。我只爱李婉婷。你杀了我吧。我愿意和婉婷在那边的世界做个伴。你个成全我吧。毕竟……毕竟我也把你当做妹妹养了那样久,你不该这样对我的!”

杜楚楚看着杜启明,感到很失望,很愤怒,她只是希望能吃着糖果和杜启明永远在一起而已,为什么杜启明却要如此记恨她?她依旧不明白她错了什么。她本来就没有人心。如今依然不懂人心。只是杜启明既然要求她杀了他,她也就顺着他一掌拍在了杜启明的天灵盖上。

杜启明在一片黑暗中闭上了眼睛。隐约间他闻见了熟悉的百合花香味。他以为他终于和那心爱女子共赴黄泉了。

第41章 15

接下来的事情,罗小黑通过戒指如意就看得不大清晰了,想来那个时候杜启明还是生魂,不肯离开躯体,杜启若因着见到了这样死去的弟弟,深受打击,然后死去的婉婷小姐引起了李督理大人的痛楚,他与顾茂山断绝了和杜家兄弟的来往,生意上杜府也是一落千丈,而哑了的杜启若无心经营纱厂,诺大的家业也就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