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走吧!求你了……大哥哥真的要走了……”

杜楚楚抱着杜启明收紧了手臂,她脸上神色慌乱中带着认真,杜楚楚看着杜启明眼睛认真说道:“不会的!一定是你身上的妖力要用完了!所以你的壳子快要留不住灵魂了!你不要担心啊……我渡妖力给你!你不会走的……你不会走的……马上就好了……马上就好了……”

杜楚楚割开自己的手臂,以血为引喂杜启明喝了下去,然后手掌贴着杜启明的手掌开始送妖力。

杜启明半睁着双眼,摸索到了藏在腰间的苍云刀,他轻轻和杜楚楚说:“这一世。对不起。”

第43章 17

杜楚楚睁大双眼,看着插在她腹腔上的苍云短刀,她有些难过,随即妖力暴涨,她用挂着铃铛的小手,掐住杜启明脖子问道:“你打开了我娘的棺木?你怎么这样不听话呢?”

杜楚楚的鲜血随着她的每一句问话,一股一股的流了出来,染红了二人身上的衣袍,那画面既凄美又艳丽,杜启明一张脸上是满意的笑容,仿佛他已经为了杜楚楚身上的罪孽来了彻底的涤荡,他以为自己已经清洗干净了那些前尘往事,斩断了生前的是非年华。

杜楚楚问道:“你想魂飞魄散吗?”

杜启明被掐着说不出话来,只是一脸笑容,像是要安然受死。

杜楚楚松开掐着杜启明的手,然后狠狠的将杜启明的身躯扔在了地上,杜楚楚就那样任苍云短刀插在她身上,一步一步的走到杜启明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你这一世都是我的。想死也死不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