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一部分,它未必不是一段生命旅程的起点。”

杜启明笑道:“死是生的起点?有趣的说法啊。”

罗小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在做回收灵魂的工作吗?除了记录你们的故事,将故事编成书册给大家分享之外,我也认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周而复始的生命以及花开花落的人生,很有禅意不是吗?”

杜启明点点头爽朗笑道:“你说的话很有道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轮回开始一段新的人生了。”

第42章 16

罗小黑环顾古墓四周,然后看着古墓里的一座泥菩萨,他若有所思起来。

杜启明好笑问他:“你望着那泥菩萨做什么?”

罗小黑歪着头纳闷说道:“这杜楚楚是个半妖。这古墓是她的巢穴,这里妖气横行,她却偏偏在这里供奉了一座泥菩萨。”

杜启明淡淡说道:“也许是她坏事做得太多,偶尔也会想着拜拜菩萨,可惜这是洗刷不掉她身上的罪的。”

罗小黑摇摇头说道:“不,我想说这具泥菩萨里面封着一个人,可能是生她养他的父亲。”

杜启明疑惑问道:“何以见得?”

罗小黑嗅了嗅鼻子,然后调皮说道:“我在这古墓妖气中闻见了一股人的味道。你把如意放到我的眼前,我要看一看那泥菩萨。”

杜启明费力的站起身来,用僵硬的关节脱下手指上的紫铜指环如意,然后放到罗小黑眼前。

罗小黑透着那枚伴随着自己多年的如意指环,看见那泥菩萨当中确实封印着一个俊美端庄的男子,紫气流转的如意指环,将泥菩萨中的内容物透视给了两人,杜启明有些费力的将指环重新戴上手指,然后说道:“不过又是一个被那妖女祸害的普通人而已。你如何说他是妖女的父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